企业知心人在行动 | 以“三本”为笔 画出“企业知心人”立体像

来源:   时间: 2023-12-25 14:43
  百老汇4001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艳宏是吉林市齐乐钢材物资有限公司的“企业知心人”,服务企业期间,她主动担当作为,将服务企业工作做细做实,以“三本”为画笔,精准描绘出“企业知心人”立体画像。
  一、以真固本,履职尽责
  吉林市齐乐钢材物资有限公司主销建筑钢材,近几年受大环境影响,建筑钢材需求偏弱,希望接触更多下游企业,拓宽合作资源关系网。李艳宏积极联系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传达企业诉求,了解建筑钢材供销情况。经多方探寻沟通,找到适宜客户并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书。“企业知心人”李艳宏有着一股为企业服务“驰而不息”的真诚劲头,又陆续为包保企业对接了3家下游企业。
  二、以责立本,服务谋事
  与企业正常沟通中,企业欲了解职工体检事项,李艳宏抓住对话关键点,仔细询问企业职工体检相关需求,并立足岗位职能,多方联系医疗机构,向企业提供基础体检套餐,罗列相应价格明细,制定出令企业满意的职工体检内容。目前,企业职工已完成体检事项。
  三、以实正本,心系企业
  李艳宏始终推崇实干,坚持“实”字当头、“干”字为先,肩负“企业知心人”光荣使命,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和事事紧抓不放的精神状态,将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,干什么、怎么干、干到什么程度、什么时间完成都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,确保服务企业的工作成果看得见、摸得着、也经得起考验。(服务企业办 韩文慧)